close

在捷運上偶然看到還有人拿著J88手機在通話,心中真是充滿悸動

讓我想起,我的手機歲月有大半是PHS陪著我渡過的。

從黑白機J88,彩色機J95,彩色照相機J100,純日系血統是當時最炫的設備啊。

想想在J88黑白機時,就可以插USB線連接電腦上網,這不就是現在的愛瘋個人熱點與安卓無線基地台嗎?

想想J95,陪我渡過多次的日本旅行,不用換機不用換卡日本當地通話全靠他!拿著它在電車上幻想自己是日劇女主角(誤)

想想在J100有內建照相機後,拍照上傳就成了反射動作,只是那時候都是貼到blog(請見手機摸不辣分類,不要懷疑,都是手機拍照後直接上傳的)現在轉到facebook

想想免費群內互打真是超級好物,根本就是現在的what's app +Tango 嘛,沒有這個帳單肯定大爆炸!

想想當時的樂透號碼都是在晚上八點透過mimi拇指情報取得,再看看現在的app「我愛統一發票」就很熟悉啊~

 那些年,我們一起玩的PHS手機~(遠目)

雖然這幾隻都因為零件無法更換而被迫退役,我也從按鍵的拇指族變成觸控的手滑族!!

 

不變的應該還是,喜歡手機拍照勝於相機,不能上網會焦慮,群內互打免費八卦等等戒不掉的習性吧....

我想告訴現在瘋狂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捧油們,PHS早就領先你們十年了啊!!(頭仰角)

【本文章參加 PHS 部落客徵文活動】



PHS 部落客徵文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