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!
請問,這是不更新的理由嗎?
呃...........是。我煩的事情很無聊,而且還蠻多的.....

(煩之一:無以言喻的空空空)   
才說要冷靜,馬上就破功,煩。冷靜,好久不見,我也很想念。
「相信付出會有代價。代價只是一句:傻瓜!」 沒有比溫嵐的傻瓜這首歌更貼切了。
突然間,我被遺棄了,徹徹底底。 被害與加害只在一念之間。    
如果有一天,妳變得跟她一樣,我想我會崩潰。然而事與願違的是那一天已經不遠了。
我不想當小孫媳婦。可不可以讓我只要當個路...........人...........甲。    
  
(煩之二:宅到極點的半夢半醒間)
3:38,起床時間越來越早了。
在夢裡把怒氣全部發出。卻只能在夢裡,不過再次顯示我的懦弱。
又在夢裡發洩,我想我已經找了2000種殺柚子的方法。
醒來。原來現在是下午一點。醒著的時間越來越短,越來越晚。    
一覺解千愁的日子回來了!吃飽睡,睡飽吃。
已入睡,卻莫名被自己的口水噎醒。止咳後,繼續睡。
該死,這不是在說我嗎?干物女。

(煩之三:難唸的經偶爾也會被唸)
同事可以明天就拆夥,朋友可以有親疏,但親戚永遠是親戚。
無底洞。真心換絕情。是我選擇對你溺愛,那就不該有抱怨。可是,好難。        
眼淚有點多。白色巨塔裡東教授最後巡房,那離去時落寞的背影,揮之不去。

(谷底反彈,明天過後又是一尾女活龍!)
雖然曾經在某個良辰吉日連續被五個人拒絕。
但總有一天會遇到兩個好女孩,為我拋夫的那個有情,為我夜奔相聚的那位有義。

 廣告時間:聽一下陶喆的Free。(那台福斯敞蓬車還真帥 ^^)

「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,所以不擅長放棄,過程比結局更值得被珍惜。
 我想呼吸那種無拘無束真實的空氣,我只渴望生活自由自在迎接著黎明。
 我在這裡找到你,就像吉普賽遊人找到迦南地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